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新规定:改动的电动车,必须有驾照、保险、头盔和牌照,否则罚款7500欧元!

据《意大利新华时报》晓晨8月4日编译《信使报》综合报道:

 

为了道路交通安全,意大利众议院批准了有关约束电动自行车的新交通法规,为的是禁止电动自行车的使用者、售卖者和修理者非法篡改电动自行车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

该法规表示,电动自行车的配备功率不允许超过0.25千瓦的电机。随着电动自行车的行驶速度的增加,电机功率必须以下降的方式运转,在电动车达到最高时速25公里/小时需开始降速直至零。一旦被篡改的电动自行车超过最高限速,发动机必须停止运转。如果有人骑着时速超过25公里/小时的篡改自行车上路的话,根据第97条交通法规规定,电动自行车将被视为轻便摩托车。驾驶员必须出示驾驶执照(Patentino)、头盔(Casco)、车牌照(Targa)和保险(Sicurazione)。未能遵守这四项规定的篡改电动车司机,将被处以最低1890欧元,最高7500欧元的罚款。同时,将被处罚的还有电动车制造商、组装商、批发商、零售商和机械师。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新规定:改动的电动车,必须有驾照、保险、头盔和牌照,否则罚款7500欧元!》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78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