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2022年意大利政府6000欧元厨师津贴开放申请!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意大利政府近期相继推出一些奖励措施旨在扶助中小企业发展,其中包括:参加展会最高奖励一万欧元,餐饮厨师可申请最高6000欧元津贴。
厨师津贴已经送达,意大利经济发展部与劳工部在去年的平衡法案中制定了相关税收抵扣政策,餐饮业厨师购置锅具、厨用设备将可获得税收减免。

 

这一税收减免适用于在酒店和餐馆从业的专业厨师(无论是受雇还是自由职业者),时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前提是意大利居民或公司在意大利注册,雇员要有固定合同,受雇的酒店或餐厅须自2021年1月1日起有合法的增值税号。

厨师津贴带来的税收减免相当于:购买或改造烹饪机械和设备时40%的费用,或对参加的专业进修课程予以减免,津贴最高不超过6000欧元,必须有可追溯性。根据相关法令,指定时间段内发生的费用必须通过申请厨师的往来账户产生,税务机关应当能验证款项并追溯其真实性。
有意申请者可通过Mise电子渠道提交申请,同时附上证明文件和费用清单等资料,税收抵免只能使用F24进行抵扣。税务机关将在后续对申请进行查验,如果发现申请人不符合发放标准将有权收回津贴。建议咨询专业会计师协助申请。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2022年意大利政府6000欧元厨师津贴开放申请!》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78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