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广大侨胞,意大利回国入境返青天健康管理措施调整为“7+7”

6月18日,我省优化了入境人员闭环管理措施,青田县同步调整了入境人员闭环管理措施。为切实保障广大侨胞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海外青田同胞服务工作,现将入境返青人员健康管理政策告知如下:

 

一、积极主动申报。计划入境返青的侨胞,请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入境之前通过“浙江省入境人员信息预申报平台”如实填报相关信息(扫下方二维码填报)。同时,请及时向国内联系人、属地乡镇(街道)和村(社区)报告入境、解除隔离、返青的时间及交通方式等行程信息(联系方式附后)。

 

图片

浙江省入境人员信息预申报平台

二、健康管理措施。对入境返青人员健康管理措施由原来的“14+7+7”调整为“7+7”:即先实施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第1、2、3、5、7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其中第7天为“双采双检”;对上述核酸检测阴性者,继续实施7天居家健康观察,第2、4、7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结束健康管理措施。

三、闭环转运要求。入境返青人员,在第一入境地实施健康管理措施满14天的,无需闭环转运,可自主返青,返青后无需管控;未满14天的,必须点对点闭环转运返青,请在隔离结束之前48小时内联系目的地乡镇(街道)、村(社区)安排转运车辆。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广大侨胞,意大利回国入境返青天健康管理措施调整为“7+7”》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73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