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被控6年徒刑,还被要求没收1000万欧元财产

米兰检察院因在司法过程中腐败行贿,要求对Silvio Berlusconi判处6年有期徒刑,另外Ruby因做假证也被要求5年刑期。

共涉及有28名被告,其中包括20Arcore之夜的女嘉宾,罪名是她们收取了钱财帮助Berluscon说好话作证。涉案的还有参议员Maria Rosaria Rossi,因作伪证被控1年零4个月刑期。被控刑期最长的是6年半,给到了Luca Risso,他是Karima的前男友,还涉嫌洗钱罪名。

 

这是一起涉案人员以特殊方式参与的腐败行贿案件,检察官Gaglio在起诉书最后说道,收钱然后撒谎似乎是很正常的,然而,检察官补充道,是前总理要求的,这些是年轻女性们提出的理由。

此外,检方还要求没收根据指控假设的受贿金额相应的钱财,具体针对Berlusconi1000万欧元,Ruby则是500万欧元。根据Berlusconi的辩护方,罪行并不存在,也对此不感到惊讶,因为这是一个检方多年来揪住不放一直指控的案件。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被控6年徒刑,还被要求没收1000万欧元财产》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52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