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2022年Bonus trasporti交通补贴

2022年政府拨款7900万欧元用于购买公交车、火车、地铁的折扣补贴,据粗略统计大约有150万人可以受益。

部长会议通过的这项法令旨在减缓中低收入家庭受通货膨胀的经济影响,以及因俄乌战争和能源危机而陷入困境的家庭和企业提供新的援助。

在第二个Cdm中详细定义了所有干预措施,其中包括这项Bonus trasporti交通补贴。

今天我们就和大家简单介绍一下Bonus trasporti。

谁可以申请?

援助法令中提到针对个人年收入在2021年不超过35000欧元的人可以申请。

 

目前Bonus trasporti补贴受益人只可有一人的姓名,如果同一个家庭内有多人需要乘坐交通工具,需要在满足条件的限制内去申请。

 

对于已经购买季票的人群是否可以从相关平台报销目前尚不清楚,建议保留相关购买凭证。

如何发放?

补贴金额最高是60欧元。

 

Bonus trasport补贴具体操作需要劳工部与 Mef 和交通部达成协议, 将通过 Sogei 建立的网络平台申请。

 

部门将在法令颁布后的60天内建立平台,目前还不可以发送申请。

 

使用时间

Bonus trasporti的补贴可以使用到2022年12月31日。

source:www.tgcom24

此为原创翻译,转载请点击下方阅读全文

感谢大家的耐心阅读 

若有最新法令措施发布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

想了解意大利更多新闻财经补贴资讯

欢迎点“”、点“在看”并分享给亲友们

祝大家天天好心情!

赞(1)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2022年Bonus trasporti交通补贴》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50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