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餐馆酒吧都能松口气了:户外座位继续保留到9月底!

昨天(25日),意大利议会通过一项修正案,允许全国餐饮业商户继续保留在疫情期间被授予的户外公共空间使用许可,直至夏季结束。

意大利Fanpage网报道,议会昨天通过的“乌克兰法令”中包含了一项修正案,修正案确定继续延长全国餐饮业户外公共空间使用许可直至9月30日。

 

 

《欧洲时报》资料图片

据报道,这项针对餐饮业的新冠援助措施原本应在今年7月1日到期,同时罗马居民近期也对历史中心人行道等空间被户外桌椅占用感到大为不满,因此罗马当局原本计划限制市中心户外空间的使用。不过,这一计划如今因修正案的通过而不得不搁置。

意政府认为,保留餐饮业户外桌椅的使用将有利于经济复苏和夏季旅游业重启。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夏季将是餐饮业在新冠紧急状态结束后首个有望迎来盈利的季节。如今,餐厅和酒吧内已不再强制要求佩戴口罩和安全距离,而餐饮门店也可充分利用室内外空间摆开所有桌椅,最大限度地接待顾客。

 

 

《欧洲时报》资料图片

 

不过,也仍有部分市民对该决议持否定态度,并对餐饮店户外桌椅混乱摆放的情况感到气愤。罗马市中心居民尤其对此怨声载道,表示这些桌椅不光占用了人行道、停车位等公共空间,有时甚至还挡住了住宅大楼,简直是不给居民留下“回家的路”。

(意烩原创,编译:华嘉颜、莎莎,图片来源见标注,转载请注明意烩:oushitalia)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餐馆酒吧都能松口气了:户外座位继续保留到9月底!》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48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