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华人男子卷进一场致命交通事故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周三下午6时,曼多瓦省Bondeno镇的Pavesa路发生一起惨烈的交通事故,一位66岁意大利企业家不幸遇难。一位40岁的华人男子也卷进这场事故。
66岁的企业家叫Pietro Menghini,在当地开油泵厂。当时,他刚从工厂出门,骑着摩托车回家,突然前面一辆面包车左转,他躲闪不急,猛烈撞上了面包车的右侧。
 

 

路人报警后,警车、救护车,甚至直升飞机都赶来急救,但已经无济于事,这位66岁的知名企业家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企业家的家人朋友、员工都赶到现场,但只能以泪洗面,跌坐在路旁。

Pietro Menghini住在Moglie镇,噩耗传遍全镇,当地人深表哀悼。从事故的表面上看,华人驾车者并没有明显的错误,他左拐是为了进入工业区的一条沙面路。Pietro Menghini为什么没有及时刹车控制速度引起人们的疑问。
相关事故由当地法官调查处置。
曼多瓦乡村公路平坦,但比较窄,穿越马路需要耐心等待。在当地开车要特别小心,道路蜿蜒,一不留神,就会开到田里。在秋冬季节,当地雾气浓厚,行车更要小心慢行。
在意大利开汽车的一般需要给摩托车多让行,开机动车的要给自行车和行人多让道。也就是说,很多情况下,对于不对称交通事故,法官一般偏向于弱势的一方。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华人男子卷进一场致命交通事故》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44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