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你知道在意大利旅游的十二大禁忌吗?

每年都有数以百万计的度假者来到意大利,特别是在夏季的旺季,像罗马和威尼斯这样的旅游城市就格外拥挤。罗马和威尼斯正在用严格的法规对抗大众旅游的负面影响。法规应有助于维持城市的秩序,地方当局正在密切关注事情的发展,并对违规者发出警告、罚款和驱逐令。为了避免下次在意大利度假时遇到麻烦,您最好不要做这十二件事。

 

1.坐在罗马的西班牙阶梯上

罗马的观光之旅是相当累人的一件事,因此在许多游客把在西班牙阶梯(Scalinata della Trinità dei Monti)上休息是意大利首都之行的一部分,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游客光顾。市议会在2019年6月通过了这方面的法令,禁止在台阶上就座。这个在别的地方被认为是很平常的举动,在这里却万万不可为之,如果您这样做了,将会面临高达400欧元的罚款。

 

2. 购买黑市门票

在意大利部分景点可凭提前订购的快速通道联票免排队优先入场,但有些地方不再允许。比如,在罗马的梵蒂冈等历史景点就属于这种情况,也就是说您只能在景点内买票。这一规定是为了遏制黑市贩卖门票。

在旅游旺季,游客的日程都排得很紧,谁都不想排大队买票耽误时间,在这种情况下难免会受到炒卖黑市门票的小贩的诱惑。但是您必须知道,如果您买黑市门票被警察抓到,不但会面临罚款,而且会耽误您更多时间。

 

3. 在公共场所饮酒

由于喝醉酒的游客在罗马的行为不端,该市希望遏制这种情况。一项条例规定,度假者在晚上10点至早上7点之间不得在公共场所饮酒。

酒吧也只允许提供酒精饮料到凌晨2点。此外,导游也被禁止带大型团体进入酒吧。如有违反,老板和游客都会被罚款

 

4. 街头音乐表演

在罗马的名胜景点禁止唱歌和演奏音乐,即使您的演奏再动人也不能例外,而不遵守的人将被驱逐。

 

5. 在桥梁上加装爱情锁 

在桥梁上加装爱情锁是情侣们旅游时很喜欢做的一件事,但是在意大利您不能这样做,特别是在威尼斯和罗马,这是严格禁止的。爱情锁对许多热门旅游城市来说都是个问题,它们给桥梁等建筑物增加了负重,有可能带来危害,同时也影响了建筑物的美观。

 

6. 用嘴直接对着公共喷泉的水龙头喝水

 在公共喷泉饮水时,您的嘴唇不能直接接触金属水龙头,您可以像意大利人那样做:用手接住水,然后再喝下。您当然也可以用一个瓶子来接水。在疫情的阴影下,估计大家对这一条例都不会有什么非议。

 

7. 与街头艺人合影 

穿着戏装的街头艺人不再被允许拍照赚钱,如果不遵守,他们将不得不支付高达400欧元的罚款。你将不得不放弃与扮演古罗马角斗士的艺人拍照。

 

8. 在名胜景点前吃喝 

在历史景点前 “过度”吃喝,在整个意大利是被禁止的。究竟什么是 “过度 “是一个有待解释的问题。但是有一点非常明确:在任何情况下,要确保你不留下任何污渍或垃圾。

 

9. 裸露上身逛街 

在意大利的一些城市,例如罗马和威尼斯,禁止不穿上衣或穿泳装走动。衣服至少要盖住肩膀。不遵守着装规定的人将被训斥,甚至被罚款。今年在威尼斯的一个公园里,一个穿着比基尼晒太阳女士被罚款了250欧元。

 

10. 在喷泉中沐浴 

在意大利,禁止在喷泉中沐浴、在喷泉中攀爬、晒太阳、向其中投掷物品或给动物洗澡。那些无视禁令的人必须支付高达450欧元的罚款。只有向喷泉中投钱币这种习俗除外。

罗马的特雷维喷泉是一个很漂亮的旅游胜地。然而,许多游客行为不端,去年夏天,八名游客为争夺自拍的最佳位置而争吵和肢体冲突,被指控犯有暴力和胁迫罪。

 

11. 在威尼斯老城区骑自行车

 在威尼斯老城区,骑自行车是被严格禁止的,甚至连推着车都是禁忌。很难想象骑自行车的人在成千上万的行人中找到任何空间。所以最好还是放弃这个无意义的打算。

 

12· 晾晒衣物

 许多人把晾衣服与意大利联系起来,电影中经常有这样的画面:在狭窄的街道之间挂满五颜六色的衣服。然而,在罗马和威尼斯,在房屋外墙之间晾晒衣物现在是被禁止的。

如果游客违反以上这些规则,都会面临被罚款或被驱逐的后果。为了自己和他人度过美好的假日,大家还是入乡随俗,遵重当地规定吧。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你知道在意大利旅游的十二大禁忌吗?》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44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