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中国富人在意大利撒丁岛买豪宅是太有钱还是太傻?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欧洲最贵的豪宅在撒丁岛,一位神秘中国买家在撒丁岛最贵的翡翠海岸,以8000万欧元买下一栋超豪华别墅,立马燃爆整个意大利豪宅市场,“中国人登陆翡翠海岸”的消息不胫而走……

据称,这栋别墅位于撒丁岛东北部Cervo港附近。翡翠海岸是意大利最知名的豪华海滨度假区,长约20公里,拥有白色细软的沙滩,高尔夫球场、私人游艇、豪华酒店处处流淌着高端和贵气,吸引全球商界精英和其他上流社会人士来此度假。翡翠海岸也是欧洲最昂贵的地方,每平米房价高达3万欧元,一套公寓至少70万欧元起步,别墅至少800万起步。
刚刚以8000万欧元售出的这栋豪华海滨别墅是翡翠海岸最美丽的别墅之一,原主人?保密。人们只知道他是个欧洲人,突然决定卖掉房产。交易非常保密,而且很快便谈了下来,负责从中协调的是房产中介XX immobiliare。
中介人员表示,买家是一位来自中国的大型企业老总,其余信息不便透露:“我们很荣幸促成这笔交易。撒丁岛距欧洲交通枢纽城市仅有数小时之遥,这对中国企业家来说没什么问题……”
“他花了一大笔钱,当然想要最好的。他看上的这栋别墅倒映在清澈的海水中,周围被绿色植物环绕,而且远离海滩和悬崖,宛若人间仙境……从他的角度来看,这是幸运的出手,他在正确的时间来到了正确的地方”。

 

中介人员还表示,新冠疫情期间,购买别墅的需求有所增加。得益于撒丁岛的地理位置和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今年市场需求进一步增长,就连一些去年无人问津的房子也都卖掉了。另一笔可能在今夏成交的豪宅买卖是一栋北欧人看上的价值2500万欧元的海边别墅。

时光倒流。去年12月,一位华人买家在佛罗伦萨举行的拍卖会上以93.85万欧元的高价成功拍下一把清朝龙轿,据称真正的买家在中国。2019年,一位中国商人买下热那亚一栋价值3500万欧元的超大别墅,曾引起不小的轰动——如今看来,中国买家出手没有最贵,只有更贵!
慢着。钱付了,别墅拿到了,但意大利能否承诺这些资产的安全?
有消息称,鉴于俄乌战争,中国出台新规,禁止高层干部拥有海外资产,从而提防欧美使出经济制裁的坏招,同时也是反腐措施的延伸。意大利这边,近期也充满了对苏宁集团是否会迫于压力、不得不出售国米的猜测……龙轿尚且还能运到中国,球队也能转手给卖了,但别墅却搬不走,俄罗斯富豪就是活生生的镜子。
出于防疫需要,中国仍不鼓励个人出国旅游。上述神秘中国买家是如何溜出国的?他是民营企业老板?还是某集团老总?又或者,他根本不存在?
消息是XX immobiliare放出来的,他们最擅长的就是在全世界广而告之,与其说是卖别墅,不如说给有钱人兜售亚平宁旖旎的风光——至于资产安全嘛,不在合同条款内。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中国富人在意大利撒丁岛买豪宅是太有钱还是太傻?》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43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