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马兰诺尼2022年开启奖学金申请!& amp网上开放日预约开始。

马兰欧尼学院继续通过为设计和多媒体艺术领域的新兴人才提供奖学金来奖励人才。

每场比赛都是与 Snapchat 和 MEET 数字文化中心等数字世界的领先公司合作推广的,具有行业经验和卓越的相关贡献。

最具有创意的人将获得奖学金,以进入马兰欧尼学院米兰校区和佛罗伦萨校区的学士和硕士课程。

提交项目的截止日期为 

2022年6月6日

 

马兰欧尼学院米兰校区 • 设计学院沉浸式体验的数字设计硕士 | SNAPCHAT

 

马兰欧尼学院正在与 Snapchat 合作,为新兴创意人士提供获得奖学金的机会,该奖学金将于 2022 年 10 月从米兰设计学院开始,为沉浸式体验的数字设计硕士课程提供 50% 的学费。

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必须设计基于增强现实 (AR) 的应用程序。

以 AR 数字滤镜为特色的创意提案应改善物理空间、商店或室外或室内会议场所内的用户体验。最终目标是利用沉浸式体验的力量来创建一个可以吸引并积极影响用户整个感官领域的项目。

硕士:最高减免50%学费(不包括注册费)

此奖学金项目将由马兰欧尼学院教育委员会评审 • 沉浸式体验数字设计硕士设计学院和导师。

马兰欧尼学院佛罗伦萨校区 • 艺术学院多媒体艺术三年制本科课程和数字媒体艺术硕士课程 • 认识数字文化中心

 

马兰欧尼学院正在与 MEET 数字文化中心合作。这个国际中心通过会议、展览、学习体验和表演探索和谈论人、语言、创意和创新项目,将人们带回技术变革的中心。

MEET 提倡将技术作为创造力的资源。

出于这个原因,它支持有志于从事艺术事业的创意人士的竞赛,并有机会从 2022 年 9 月开始在马兰欧尼学院佛罗伦萨校区获得为期三年的多媒体艺术课程和数字媒体艺术硕士课程的奖学金。

希望参加为期三年的课程(本科)的参赛者必须提交一个多媒体创意的概念;对于硕士课程,他们需要设计一个身临其境的装置。

除了创造力和独创性外,该项目还必须展示审美敏感性和对所用媒介的认识之间的正确平衡。评委还将考虑候选人整合不同工具和使用创新技术的能力。

本科:最高减免5000欧元学费,三年学费(每一年)都可享有此额度的优惠减免。

硕士:最高减免50%学费(不包括注册费)

另,马兰欧尼学院将在5月26日下午6点(欧洲中部时间)为米兰时装学院、米兰设计学院和佛罗伦萨时装与艺术学院举办的线上开放日。此次open day将完全致力于时装造型、时装商业、时装设计、室内设计、产品、视觉设计以及数字媒体艺术、艺术管理和策展艺术与时装方面的研究生课程。

想要参加的同学快来找番茄海报名吧!

END

咨询更多意大利留学和院校信息,留言或后台随时私信小番番~!!

*大家在咨询时最好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哦,方便顾问老师第一时间联络解答

 

关注番茄海&星标

获得最新留学信息

新浪微博|番茄海tomago意大利语

知乎|番茄海tomago意大利语

小红书|番茄海tomago意大利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马兰诺尼2022年开启奖学金申请!& amp网上开放日预约开始。》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43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