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华人按摩店女老板因协助卖淫,被判刑一年零六个月

据意大利新华联合时报樊人5月19日编译《IlMessagero》网综合报道:

 

近日,维泰博省一名华商在当地法院判决中因教唆卖淫罪被处以一年零六个月有期徒刑。

该女华商名为Z.F,1981年出生于中国,后移居意大利维泰博。在当地经营有一家华人按摩店,男性顾客占总体客户的大部分比例。

2016年,维泰博省警方通过调查发现该按摩中心经常通过海报、传单以及网络途径投放广告,广告内容带有明显的性暗示。

警方在按摩中心附近经过了长期的实地调查后,发现顾客来来往往,通过询问得知该按摩中心内的确存在有偿性服务,收费标准根据服务时长而定。

但在审判期间,一些顾客不愿意出证。在出证的顾客中,一位26岁的当地男子这么说道,“只要多付15欧元,女按摩师就对我进行了亲密按摩,也就是帮我进行了手淫。”

据称,在该按摩中心内的女技师全部都是华裔女性,经常穿着性感衣服给客人进行按摩服务。最终,按摩中心老板被指控,检察官要求判处其两年半有期徒刑,最终法院判其有罪,并处以一年半有期徒刑。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华人按摩店女老板因协助卖淫,被判刑一年零六个月》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36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