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通知!2023年国际生的意大利留学倒计时还有15个月!你们的意大利语都学习了吗!

哈喽哈喽,明年想走国际生的同学们,大家都准备意大利语了咩?

什么!还没有准备!

警告!警告!警告!

你的意大利留学倒计时还有15个月时间!

可仔这么说绝对不是为了吓唬大家,而是为了能让大家有更充足的时间进行学习、进行准备,以及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去参加意大利语的考试。

对于同学们来说,无论你是想去读综合类大学、美术学院还是音乐学院,无论你是申请本科还是研究生,入学的时间基本为9月左右(此处不讨论春季入学的情况)。在入学前,同学们都需要进行相应的入学考试或者是网申,而选择了意大利语授课专业的同学们,国际生对于同学们的语言要求一般是B2等级

咱们说B2是一种什么样的水平呢?

意大利语总共有6个等级,A1A2B1B2C1C2,越往后等级越高,难度越大。

B2水平属于中等偏上的难度,不是简简单单就能达到的水平,需要同学们进行相当系统的学习。

以华意通的课程安排来计算,如果想要从零基础学习到B2课程,全日制学习大概是6个半月的时间。如果是非全日制学习则时间会更久,不过同学们可以选择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结合上课,这样时间既不会太久,也不耽误同学们平时院校内的课程。

可能看到这里很多同学会问,现在是5月底,再来6个半月,明年年初我也就学完了呀,时间绰绰有余嘛!

NO,NO,NO!

在这里可仔就不得不来跟大家讲一下意大利语证书等级考试的制度了。

熟悉雅思的同学可能知道,雅思每个月都有考试,并且考试成绩出得也比较快。但是意大利语等级考试每年只有固定的几个月份有,并且每次考试后出成绩的时间大概为3个月(PLIDA可以加急1个月出成绩)。考试周期比较长,从而增加了考试的难度。

也就是说,同学们必须要为考证书留出相应的时间

意大利语等级证书考试还有一个特殊性,就在于这个考试可以补考的。也就说,如果第一次考试,同学们有个别某一个部分没有过,下次考试的时候,就只需要补考这一部分就可以。考试结果可以保留18个月。

可仔建议想要明年走国际生的同学们,都最好参加一次年末的考试,这样能够为自己争取到更多的机会!

这么看来,想走明年国际生的同学们时间其实并不是很多了。越早学习,可以学习的时间越多,咱们语言水平才能得到更多的提升,从而增加咱们意大利留学的稳定性。

明年的国际生同学们,不要再觉得留学这件事还离自己很远啦,时间可是很快的,咻咻咻,就到了申请的时间。更何况很多同学还需要准备语言之外的材料,比如说作品集,那留给咱们学习语言的时间就更少了。

不做ddl战士,从现在就开始准备起意大利语吧!

“K

KEZAI叨叨

同学们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意大利留学、意大利语学习大师课、作品集课程以及信息都可以来咨询可仔!可仔一直在线!更有资深留学顾问老师可以为你一对一进行留学规划嗷!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可仔,就可以领取专属你的华意通福利

 

 


 

赞(1)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通知!2023年国际生的意大利留学倒计时还有15个月!你们的意大利语都学习了吗!》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314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