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要彻底切断电话修改电、气合同推销,杜绝网络欺诈!

据《意大利新华时报》晓晨5月9日编译《Tgcom24》综合报道:

 

生活在意大利的华人们或多或少都接到过通过电话推销“可以省钱”的新电力公司合同或天然气合同。不少华人或意大利人都曾被这新优惠政策吸引,从而通过电话就决定更改电力或天然气公司或合同。但随之而来的就是不断的缴费单和怎么都弄不清楚的收费标准。怕麻烦或意大利语不好的移民们就只能忍气吞声,默默的继续支付昂贵又不合理的电费和煤气费。语言好的移民或意大利人不得不一次次联系供应商,甚至请律师打官司,才能截止合同,并要付上一大笔费用。

这个通过电话就可以随便更改电、气合同的时代马上就要结束了!意大利反垄断局主席罗伯托·鲁斯蒂切利在与议会调查委员会就“消费者和用户保护问题”举行的听证会上表示,希望“取消电话更改合同的法律,要求必须消费者以书面形式签字确认合约后,合同义务才会产生。”以更大程度保护消费者免受电话或网络欺诈行为。

不仅如此,从今年7月份开始,所有通过拨打私人或企业固定点和移动电话的营销方式也将在反对登记册中进行登记,从而在全意范围内阻止烦人的营销电话打扰人们的正常生活和工作。

据悉,全意每个公民每周平均接到五个营销电话。在疫情期间,每个人接打电话的趋势显着增加,营销电话甚至占用了20%以上的通话,这也为电话营销行业带来了高达400亿欧元的营业额。而这个时代终于要结束了。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要彻底切断电话修改电、气合同推销,杜绝网络欺诈!》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30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