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普拉托华人被指控偷电1.1万欧!打了5年官司,现终被判无罪!

多年前,普拉托一名华人女子因涉嫌在电表上放置磁铁来偷电被起诉,如今5年过去了,女子终于在本周一(16日)被宣判无罪。

 

意大利Notiziediprato网报道,5年前,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Enel)技术人员发现有人通过在电表上粘贴磁块来减慢电表耗电记录,偷电金额高达1.1万欧元,随即将此事报告给有关部门。经调查,这份电表的合同是以一名华人女子的名义签订的,于是Enel对该女子提出起诉。然而女子却表示自己对此毫不知情,甚至根本不知道有这份合同的存在。

 

Pixabay网

 

接着在法庭上,Enel公司律师出示了带有该女子签名的合同文件。但女子对此予以否认,指出这份合同并非是由自己签署的。同时,女子的代理律师也表示,合同肯定是由旁人通过其当事人的身份证件来签署的。

 

最终,被告方的辩解获得了法院采信。在经过长达5年的举证和审理后,本周一,华人女子终于被宣判无罪。

 

不过另一方面,通过在电表上粘贴磁铁以偷电的真凶至今仍未被找到。

 

(意烩原创,编辑:华嘉颜,翻译:莎莎图片来源见标注,转载请注明意烩:oushitalia)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普拉托华人被指控偷电1.1万欧!打了5年官司,现终被判无罪!》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26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