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华人被抓进车里毒打.勒索10万欧元

Modena法院日前对一起勒索案举行初审。事情始于当地一位华商报警称遭到暴力勒索,他在车站“被3个壮汉抓进车里一顿毒打”,对方企图索要10万欧元……这一幕如同大片中的黑手党做派,但却真实地发生了。
据称,勒索的3人中有一人曾与这位华商有生意往来,多年来积累了一笔债务。双方约好在火车站见面,哪知道,华人刚到就被围住,一个挡在他前面,另外两个堵在身后,3人将他拖进车里。3人索要10万欧元未果后,便在车里对华商殴打,随后华商设法逃走,3人也离开作案现场……然而,辩护律师对华商这一说法提出了质疑。
 

逃离现场后,华商去医院急诊室求助,因为头部和胸部受伤,他被留院观察数日。这些都被记录在调查报告中,对各方了解整件事情始末提供了细节。
值得注意的是,在听证会上3名被指控涉嫌暴力勒索和威胁等罪名的当事人均没有出庭,这种情况既不常见,也不合理。只有他们的辩护律师对案件过程提出质疑。
 

那么,被打华商是如何与3人相识的?据了解,这名华商曾在热那亚待过,3人中有一人多年前也在那工作过一段时间;另一人则住在Modena,可能是中间人;第三人是个泥瓦工。被打华商在Mantova生活了十多年,经常为华人提供文件服务,包括与Comune沟通……
初审中,辩护律师指出:如果3人使用恐吓手段索要10万欧元,那么这笔钱究竟是未偿欠债?还是经济骗局?或者还有其他令人不安的秘密?这并非简单的债务纠纷,建议检方进一步调查取证。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华人被抓进车里毒打.勒索10万欧元》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16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