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5月意大利米兰启动B区限制,很多车不能进米兰了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米兰在城市周边的道路进出口处安装了许多摄像头,限制大量排放不符合环境要求的车辆进入。这些摄像头已经全部启动,并开始试运行。
这些摄像头几乎将米兰城区和郊区全都包围起来加以监控,涉及米兰72%的土地面积和97%的居民人口。这个几乎把米兰全都围进来的区分,就叫B区。而此前城市中心的限行区叫C区。

 

B区,从2019年开始提议设立,旨在减少城市的环境污染。现在限行的车辆包括:Euro 1以下排放的汽油车和Euro 3以下排放的柴油车,还有长度在12米以上的货车。这些车辆在周一至周五上午7:30至晚间19:30之间不得进入米兰市区,已经在市区的不得走动。

进入的车辆,监控器通过扫描牌照可以识别,然后发送罚款单。在市区内开动不符合排放标准的汽车,一旦被检查到,或者被监控器识别到,也将被罚款。

 

四月份进行了一个月的试运行,发现平均每天有61.4万辆汽车往来,但不符合排放标准的汽车占到0.9%,约有5600辆。主要进入米兰的道路是via Enrico Fermi、viale Scarampo和viale Forlanini。

从今年10月1日开始,燃油是Euro2的汽油车和燃油是Euro4和Euro5的柴油车也将被限制进入。但是,对本地开这类车的车主来说,有一个缓冲的办法,就是登录这个网站进行注册:
https://www.movein.regione.lombardia.it
注册后,Euro2的汽油车每年可在米兰市区开600公里,Euro4的柴油车每年可开1800公里,Euro5的柴油车每年可开2000公里。由MoVe-In软件系统监控并计量行程。这一规则运行到2024年9月30日。2024年9月30日之后出什么新规则,到时候会再次颁布。
这种画地为牢保护环境的方法,确实能缓解米兰市区的环境压力,但对本地人来说造成了许多不便,起到了强制换车的作用,最可怜的是外地人或外国人开车来米兰,不了解情况,一下子开进来,弄不好会连吃罚单(监控给一张,路检再被罚)。
请来米兰的朋友要记住,米兰有几个B眼“看着”你,小心吃罚单。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5月意大利米兰启动B区限制,很多车不能进米兰了》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14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