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汽车养路费BOLLO AUTO到期了!如果不缴纳就会对车辆行政扣押!

 

 

 

 

次年的缴纳日期须在汽车税过期的次月底之前缴纳。例如汽车税在8月到期,最后的缴纳日期为9月30日。如果截止日期恰逢周末或节假日,则可顺延至下一工作日。 · 逾期未缴纳的罚款规定 如果逾期未缴纳汽车税,车主将被处以罚金。罚金根据逾期时间长短而定。 若在截止日期之后的14天内付款,每延误一天增加罚款0.1%(例如,在第14天付款,罚款为1.4%);在第15天至第30天内付款,罚款为1.5%;在第31天至第90天内付款,罚款升至1.67%;若在第91天至1年内付款,罚款达到3.75%。如果逾期超过一年,罚款将高达30%并须支付一定利息。

未缴纳可被执行资产扣押 未缴纳汽车税属于税收违规行为,但并不违反道路法。因此,若遇交警检查,将不会被开罚单。同时市政部门由于无法获取税务信息,也无法检测到此违规行为。但税务部门将会在核实后发出审查通知单,并在60天后判定欠税生效。此时,如果纳税人仍未缴纳税款,税务部门会发出催税单。据法律规定,催税单将在第三年的12月31日前发出。 例如,纳税人在2020年3月15日收到审查通知单,5月15日将判定为欠税,并将在2022年12月31日前发出催税单。

纳税人在收到税务局的催税单后应于60天之内缴纳欠款或提出异议。否则相关人员可对纳税人的资产进行扣押。由于汽车税通常数额不高(通常为数百欧元),一般会采取对车辆进行扣押的措施。此时,纳税人可选择对欠款进行分期并在支付第一期款项后继续使用车辆,直到欠款付清后,车辆被彻底归还给车主。 然而,如果车辆被扣押后,车主仍坚持不缴纳应付的税款,相关部门将可对纳税人的银行账户、养老金等进行扣押,并可通过法院起诉追债。

赞(2)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汽车养路费BOLLO AUTO到期了!如果不缴纳就会对车辆行政扣押!》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11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