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好消息!意大利200欧的补贴范围扩大到失业者、家庭佣工

据安莎社报道,部长理事会最新会议对周一通过的援助法令进行了重大调整。用于支持在乌克兰战争的影响下苦苦挣扎的家庭和公司而预留的140亿欧元的分配没有变化,但补贴的范围被扩大了,例如为工人、养老金领取者和失业者提供的200欧元奖金,现在已经扩大到那些领取公民收入的、季节性工人、自营职业者和从事家庭佣工的人

 

200欧元的 “一次性补贴 “是一项旨在支持家庭购买力的措施,员工的补助将随7月份的工资包到达。而在部长Iv Elena Bonetti和FI Mariastella Gelmini的推动下,自营职业者也将获得奖金,但形式和内容仍有待确定。

 

此外,为了鼓励使用公共交通,减轻高能源价格对家庭的影响,政府还推出了60欧元的公共交通代金券。学生、工人、收入低于35,000欧元的员工均可申请。该代金券可用于单次购买,最多涵盖季票费用的100%,且不能超过60欧元。

 

多项信贷任务也已部分重新启动,以便银行可以处置,不过始终有严格的限制,以避免欺诈。在对高价原材料的援助和对运输部门的干预之间,基础设施部计算了近100亿的预算。然后是为被战争破坏的公司提供的资金,总额达到1.5亿,因为原本经济发展部提供的1.3亿资金还得到了农业政策部为农业公司设立的2000万基金的补充。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好消息!意大利200欧的补贴范围扩大到失业者、家庭佣工》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03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