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汽油税补延长,天然气即将成为新优惠对象

  据TG24报道,今天上午举行的关于降低燃料消费税的第一次部长会议已在Chigi宫结束,部长会议通过关于延长削减燃料消费税至7月8日的提议。同时,本次政府的干预措施也将扩展到天然气,干预后天然气的消费税为零,增值税降至5%。下午,部长会议将继续讨论审查关于援助家庭和企业以应对乌克兰危机影响的法令。 此次会议所讨论的措施总共涉及约75亿欧元,内容包括延长能源密集型公司的税收抵免,以及通过提高Isee上限(可能上升到1.4-1.5万欧元),对家庭能源费用的补贴进行新的扩展。新措施还包含对通勤员工的支持,其形式为交通服务季票和对与卷入战争地区(如俄罗斯、乌克兰和白俄罗斯)有紧密贸易关系的公司的基金,而税收楔子仍在讨论中。目前有两个方案正在考虑中:在下一次工资发放时提供200欧元的一次性奖金,或者增加收入在35,000欧元以下的0.8%的减税。 援助措施是与CGIL、CISL和UIL总书记会面的重点,他们在上午被召集到Chigi宫。Uil秘书长皮尔保罗-邦巴迪里说:”我们将讲述人们生活的不便,并强调采取行动的必要性,我们期望政府能够给出积极的答案。” 在会议结束时,CGIL秘书长Maurizio Landini重申了工会的要求:”提高雇员的净工资,对养老金进行干预,对第14个月的工资进行干预,并提高能源补贴的Isee上限。”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汽油税补延长,天然气即将成为新优惠对象》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689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