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新规!意政府出台对空调温度的硬性规定 违者最高罚款3000欧

华人头条罗马4月20日电 受俄乌冲突影响,意大利政府试图减少本国对俄罗斯能源的依赖,意大利总理德拉吉也在近日宣称要实行“恒温行动”,其主要内容是为节约能源而限制室内场所的温度,这项新规将于5月1日起正式实行。
来源:网络
据了解,新规内容具体是:自2022年5月1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全意范围内将对公共建筑内的空调温度实行限制措施,夏季空调的温度不可低于27℃,允许有2度的误差,因此最低温度不得低于25℃。冬季,室内在供暖后温度不得高于19℃,也允许有2度的误差,因此最高温度不得高于21℃。
来源:网络
另外,政府将派劳动监察员在各公共建筑内进行检查,对于违反规定者将处以500至3000欧元的罚款。此项规定涵盖的公共场所有:政府大楼、警局、学校、教堂、商场等,而医院、养老院等场所不受该新规限制。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新规!意政府出台对空调温度的硬性规定 违者最高罚款3000欧》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675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