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SPID电子身份验证小知识!

SPID

sistema pubblico di identità digitale

>>>>

什么SPID

SPID (sistema pubblico di identità digitale) 公共数字身份系统,是意大利政府部门通用的一种电子身份验证,以前登陆政府网站需要用邮箱注册,现在政府部门全部采用SPID登入方式,并且通用,可以用于预约Comune 办理业务,INPS密码, 申请补助 等…

 

>>>常见的SPID

>>>办理SPID需要哪些材料?

需要的个人信息:

  1. 邮箱地址

  2. 手机号

  3. 税号或医保卡  原件正反面

  4. 驾照/意大利身份证 原件正反面 

>>>SPID从申请到开始使用需要多久?

由于SPID是一个验证程序,办理后可电子验证各种部门的登陆和申请各类业务。

所以需要人工一一核实证件与申请的资料。

在申请后 人工核查需要1-3天内才可以使用。具体看相应的SPID颁发机构。

>>>>

意大利语不懂 可以在线下办理SPID么?

在意大利生活 需要通过登陆SPID申请补贴等,可联系CAF实体办事处办理SPID。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SPID电子身份验证小知识!》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669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