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过半意大利人不愿再打第四针新冠疫苗!!!

4月8日,意大利卫生部批准为80岁以上老人、养老院住客、以及60—79岁体弱多病者强制接种第四针疫苗。全社会范围,需等待更多数据,或在夏季决定。但目前,很多意大利人似乎并不信任“接种越多、就越好”的做法。

Cremona天主教大学研究中心最新调查指出:28%的意大利人认为没有必要接种第四针,30%的人不置可否,仅38%的人认为打第四针有用。换而言之,超过一半的意大利人不愿意进一步接种疫苗。

除此之外,近一半意大利人 (49%) 认为,新冠疫情的危险性已低于过去。而在2021年9月,只有37%的人这样认为,2021年3月这一比例为19%;与此同时,43%的人认为,现有疫苗对变种病毒无效。事实也是如此,接种后的突破性感染和重复感染病例越来越多,人们都在等待改良疫苗。

 

过半意大利人不愿继续接种疫苗也令传染病专家感到不安。专家表示:“新增感染不会迅速减少,但我们必须恢复正常生活。我们将不得不习惯疫情的反反复复和时高时低,住院人数和重症监护成为衡量疫情的重要指标。今秋可能仍有风险,老人和体弱者最好一直戴着口罩”。

近期,意大利医生观察到阳性病例出现的新症状。这些症状类似流感病毒:疲劳、关节痛、喉咙痛、鼻塞、头痛、腹泻,甚至出现头晕。医生呼吁,必须加强检测,从而将新冠患者与流感和季节性过敏区分开来。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过半意大利人不愿再打第四针新冠疫苗!!!》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665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