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2022年意大利政府拨款2亿欧元的女性创业基金 来了解一下

近期,隶属于经济发展部的妇女企业基金会发布了一项最新措施,旨在通过发放贷款补贴支持女性创业。

该项措施的政府援助金额约为2亿欧元,其中包括2021年预算法中的4000万欧元和PNRR(国家恢复和复原计划)内的1.6亿欧元和构成。

01

什么是女性创业补贴?

一项政府为支持女性创业的援助政策,用于女性独立开店个体经营,例如工业、手工业、农产品加工、服务、贸易和旅游等领域的投资项目。

02

哪些人可以申请

有意愿创业或想扩展经营规模的女性。

-合股公司内至少有60%的女性股东。

-女性至少持股三分之二的合股有限公司。

– 拥有自雇公司税号partita IVA的女性

-个人企业老板为女性

03

申请时间

-新开女性企业或成立时间少于12个月,填写申请时间为5月5日10点,发送申请将于5月19日10点开始。

-女性企业已经成立超过12个月的,填写申请时间为5月24日10点,发送申请将于6月7日10点开始。

04

申请金额

1.如果是新成立的自由职业者或者企业成立未满12个月的,最高可提交25万欧元     的投资项目,此资金根据项目规模将以补贴形式给予:

* 对于10万以内的项目,补贴最多到达总支出的80%,或者90%针对失业的女性,金额最多不超出5万。

* 对于25万以内的项目,补贴最多到达总支出的50,金额最多不超出12万5千。

2.如果企业成立超过12个月的公司,最高可提交40万的投资项目用于开展新的     业务或扩大现有业务。

此种情况资金将以补贴和无息贷款混合的方式给予,最多可达被认定为合格支出的80%,最多32万,贷款需在八年时间内退还。

以上两种情况,都没有对于投资项目金额最低的要求,必须要在24个月内完成。支出分别可以是投资和劳动支出。

营运资金也可以视为投资金额,最多可达被认定为合格支出的20%(或者对于企业成立超过36个月25)。仅对成立超过36个月的企业,营运资金将完全以补贴形式给予。

05

申请方式

-根据经济发展部官网要求提交。

-寻求专业人士申请。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2022年意大利政府拨款2亿欧元的女性创业基金 来了解一下》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660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