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教你看懂意大利披萨店的菜单中意双语对照!

教你看懂🇮🇹披萨店的菜单!🍕🍕🍕

✅ 教你看懂披萨店的菜单~

披萨是一款意大利特色食物,其发源地是意大利的那不勒斯,如今在全球颇受欢迎,披萨饼🍕店分布于世界各地。

🌟一起来认识一下常见的披萨配料吧!你最爱哪种披萨呢😍你们吃披萨是用手还是用餐具呢?你吃披萨会吃那个边边吗?

根据亚特兰大埃默里大学的一项研究,我们吃披萨的方式揭示了我们的个性。

吃披萨边边的人:这些人很大胆,总是跳出框框思考。

把披萨折叠起来吃的人:有些人总是在用手吃之前把披萨片折叠起来。 他们是生活中非常有竞争力的类型,并且会直接为自己的目标而奋斗。

用手吃披萨的人:对他们来说,披萨应该总是用手吃,因为这样会更美味。 这些人压力比较大,只有在他们吃饭的时候,他们才会感到自由和放松。

吃披萨使用餐具的人:对他们来说,披萨必须总是和餐具一起吃,即使是在家里的沙发上看 Netflix。 他们是平衡、有条不紊和冷静的人。

意大利语

披萨

意大利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教你看懂意大利披萨店的菜单中意双语对照!》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654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