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你领了吗?意大利购买电动汽车开始发补贴了!

经过漫长的等待,意大利政府颁布了一项法令,为购买电动汽车、摩托车以及混合动力和低排放的激励措施开了绿灯。

该法令由总理马里奥·德拉吉签署,将在官方公报公布后的第二天生效。

图片

这是一项结构性措施,根据经济发展部长 Giancarlo Giorgetti 的提议,2022 年、2023 年和 2024 年每年拨款 6.5 亿欧元,三年内总共拨款近 20 亿。这些资源是新能源汽车基金的一部分,到 2030 年,该基金的财政拨款总额将达到 87 亿美元,用于支持供应链向电力过渡。

“激励措施是对一个正在经历深刻苦难的行业的具体和期待已久的回应。三年及10年规划允许公司为发展制定长远规划。它们不是决定性的,但它们是度过困难时期的紧急工具”,Giorgetti 评论道。

“这将为汽车制造企业输送氧气”,副部长吉尔伯托·皮切托强调说。

补贴方案对于购买价格不超过 35,000 欧元(加增值税)的电动汽车,可以申请 3,000 欧元的补贴,如果车主一辆低于欧5标准的汽车报废,则可以再增加 2,000 欧元。

购买电动、混合动力、插电式和吸热式汽车的奖励仅授予个人,另外一小部分资金留给汽车共享租赁公司购买电动、混合动力、插电式汽车。中小型企业也可获得拨款,但仅限于购买新的电动商用车,同时报废低于欧 4 级别的车辆。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你领了吗?意大利购买电动汽车开始发补贴了!》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653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