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驾校华人教练顶替同胞考试成绩优异,不幸被发现

安排驾校教练顶替参加驾照考试,Verbania的交警发现了这场骗局并将二人告发,涉案的是两名居住在米兰的华人,其中一人报名注册了在Domodossola的民用车管所进行的驾照笔试,但去的却是另一个人。
交警到达考试现场进行检查,结果发现一名考生的外貌与参加考试提供文件中所附照片有出入,于是要求他出示自己的身份证件,自此很显然看出是另外一个人,所有的疑虑在经过指纹检测后都全部得到澄清。
图片
从中得出结论是该考生虽然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考试,但却是一名原籍中国的意大利公民,工作就是在一家米兰的驾校做教练。随后,他和报名驾考人员一起被因考试中欺诈作弊,向公职人员提供虚假身份证明和冒名顶替罪名被起诉。
交警和车管所方面的合作将继续推进,致力于打击发现更多不断出现的企图欺诈的行为。除了找人代考外,还有人带着耳机摄像头参加考试作弊,或者尝试使用虚假驾照换领意大利驾照。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驾校华人教练顶替同胞考试成绩优异,不幸被发现》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6534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