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2022年电费燃气费补贴:意大利政府能否遏制电费上涨

根据意大利国家能源机构(Arera)报道,2022年第一季度意大利电费和燃气费用分别暴涨55%和41.8%,能源价格费用达到史前最高 。

在2022年预算法中,意大利政府预计出资18亿欧元进行干预,以遏制2022年第一季度电费和天然气价格的上涨。

如果政府不采取这一措施干预,许多中小企业无法承受运营成本的增加,政府部门不得不再次将节省下来的公共资金补贴给失去工作的工人用以支付失业救济金。

根据2021年12月30日批准的Legge n. 3424法案,在提案中为个人和公司减少电费和燃气费的五项主要措施大致如下:

-国内和企业用户的燃气增值税减免 5%;

-对于低压用户取消普通系统和其它费用,最大功率不能超过16.5 kW;

-可以分十期支付账单。

-对于家用和非家用用户取消天然气系统收费

-对于达到”经济不利条件”家庭,补贴会增加。

谁可以申请?

该法案规定,符合以下条件的人可以申请”经济不利条件”家庭的补贴:

-每年Isee低于8,265欧元的所有家庭;

-每年 ISEE 低于 20,000 欧元且至少有 4 个受抚养子女的大家庭;

-受益于收入或公民养老金的人;

-所有处于健康状况不稳定和使用电子医疗设备的人。

如何申请

从年初开始,有困难的家庭也可以享受 2022 年 1 月 1 日至 4 月 30 日期间的账单分期付款,分期付款最长可达 10 个月。

普通系统收费和IVA减免将如何操作?

至少在 2022 年第一季度,ARERA 将取消一般系统的低电压费率,用于其他用途可用功率最高达 16.5 千瓦。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供应商开具的发票与预估消耗量有关,需要重新计算的金额与实际消耗量之间的差额也将适用 5% 的税率。

最后,该法案还包括降低可再生能源补贴费用,预计从 2021 年第三季度开始,对所有非家庭用电用户采取补贴措施。

预算法的这项电费补贴福利涉及大约 2900 万家庭用户和 600 万企业用户都可以从中受益,可见意大利政府在遏制电费上涨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

关于具体如何申请电费我们将持续关注,若有任何最新消息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2022年电费燃气费补贴:意大利政府能否遏制电费上涨》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652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