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一华人持长期居留却不会意大利语 意大利宪兵开始深挖细查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奋斗在意大利综合编译:近日,意大利马切拉塔宪兵对一所公立学校的校长和教师进行了指控,指控其帮助一名华人虚假获取语言证书,以骗取长期居留。
报道称,马尔凯大区Civitanova Marche宪兵劳动监察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名华人正在非法工作,随后对一名华人女子展开调查,调查发现,这名华人女子名义上在一家意大利餐厅当清洁工,而实际上却在一家华人理发店工作。

(资料图:意大利宪兵)
很快,宪兵将这名华人女子召唤到宪兵队,当这名华人女子到宪兵办公室后,宪兵要求这名华人女子填写新冠防疫表格,在填写时发现这名华人女子竟然不会填写姓名等基础个人信息,但该女子确持有意大利长期居留

(资料图:意大利宪兵)
众所周知,在意大利持有长期居留的外国人,需要满足的条件之一是拥有至少A2等级或以上的意大利语水平,因此警方对其意大利语水平提出了质疑。
这名华人女子随即出示了自己在马切拉塔一所公立学校参加L2等级意大利语培训证书。然而宪兵对其语言水平的调查并未因此结束,反而通知了当地检察官,对颁发证书的学校进行搜查。

(资料图:中国护照和意大利居留)
在搜查过程中,查获的文件显示,这名华人女子在该学校有着正常的出勤记录。但通过对该华人女子的护照进行检查发现,这名华人女子在语言学校“出勤”期间,竟然人在中国。而要参加语言等级考试依法必须拥有至少70%的出勤率。

显然,这名华人女子实际上并没有达到规定的出勤率。为此,这所学校的校长和华人女子的班主任受到协助和教唆移民、伪造公文的调查。而这名华人女子则被控伪造文件和向移民局提供虚假文件被调查。奋斗在意大利网站独家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一华人持长期居留却不会意大利语 意大利宪兵开始深挖细查》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6444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