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这周日意大利进入夏令时,都灵的中日餐厅因没有正确储存食物被罚款!

本周日意大利将迎来夏令时,中国与意大利时差将由7小时变为6小时。在27日凌晨(周六与周日的夜晚)02:00点,时钟将会直接跳至03:00点,届时所有的互联网设备将会被自动调节,非互联网设备只能手动调节时间。在夏季,太阳升起时间比平时要早,调为夏令时后,人们比冬令时会提早1小时上下班,将会节约更多的照明用电。

夏令时怎么来的?

 

因为两次世界大战期间为了节约能源和减少电力消耗,采取的措施。意大利在1966年的就选择了“模仿祖先”的行为。设立了夏令时,而欧盟在1981年才统一了夏令时。这样能减少夜间运输上的不便,减少交通事故。

 

2022 年 3 月 24 日星期四下午,都灵市警察在 via Sacchi 的中日餐厅进行控制。商业警察局的特工接到市民的通知后,在餐厅内进行了检查,发现购买的冷冻食品未安规定储藏。在冰柜中,发现了鱿鱼圈、面包屑鸡肉、虾仁和蔬菜卷,总重量约为 46 公斤,全部被查获。业主因“食物保存状况不佳”而受到谴责,随后将因厨房“卫生条件差”以及未在生熟食品加工区域的垃圾箱上盖上必要的盖子而受到处罚。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这周日意大利进入夏令时,都灵的中日餐厅因没有正确储存食物被罚款!》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639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