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关于意大利赴华直航熔断期间自意赴华人员申领健康码的通知

据中国民航局网站发布消息,近期意大利赴华直航航班因输入病例上升触发熔断机制,勒奥斯航空执飞的NO946(米兰至天津)自3月28日起暂停航班运行4班,后续航班运行情况仍有待确认。在此,中国驻意大利使领馆谨通知如下:

在意赴华直航熔断期间(自3月25日起),在意人员如确需赴华,请搭乘自意大利出发中转1次赴华航班,并根据有关规定分别向中国驻意大利和中转地使领馆申请健康码(具体请参考驻意使领馆和中转地使领馆网站信息)。

对于自意出发中转1次以上的乘客,中国驻意使领馆将不予审发健康码。转机停留时间不超过3天(例如:自意大利出发航班时间为3月25日,则自第三国中转赴华航班日期最晚不超过3月28日)。

根据有关规定,自意大利赴华直航航班恢复之日零时起(意大利当地时间),中国驻意使领馆将不再为自意出发经第三国中转赴华乘客审发健康码。请近期确需赴华的乘客密切关注直航航班恢复信息,购票前与有关航司、旅行社保持紧密沟通,妥善安排行程,以免造成不必要经济损失。

中国驻意使领馆再次提醒,当前全球疫情仍严峻复杂,国际旅行尤其是中转航班交叉感染风险较大,建议大家仍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切实保护自身和家人的健康安全。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关于意大利赴华直航熔断期间自意赴华人员申领健康码的通知》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638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