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2022 最新意大利债务延期政策

DECRETO MILLEPROROGHE 2022 – Legge n.15/0222

据相关条款最新公布的, 在分期付款方面引入了一项重要的新决策。

此项条款针对已经申请并且正在分期付款未付完所有分期的纳税人, 且分期到期时间为20年3月8日之前的(3月8日起,追债公司因疫情原因而暂停催款活动,从2020年的2月21日起暂停,只是针对当时被分区为红区的comune), 此种情况在2022年的4月30日之内,余的未付完的税款可以发送一个新的分期申请。

 

从2022年1月1日起,分期批下后, 如果超过5次未按时完成付款,就算不是持续性的分期付款的资格也将会被取消。→(新一轮债务延期!)

追债公司的债务分期,分为以下几种:

1

常规欠款分期金额最多为6万欧元,最多可申请72期(6年),每期分期金额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选择,固定相同的或者每期增长的。

2

常规欠款分期金额超过6万欧元,提交申请的同时要提供ISEE证明(为什么申请福利需要ISEE呢),最多可申请72期(6年),每期分期金额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选择,固定相同的或者每期增长的。

3

非常规分期,最多可申请120期(10年),需要提交不能按照常规分期方式支付的证明。申请提交后如批下,每期分期金额将会是相同的。

4

延长分期,如果已经批下了一个分期申请,未到期的,因经济状况的原因可以申请延期分期的时间。

此延长申请只能申请一次,延期支付可以申请常规的72期(6年),或者非常规120期(10年)。对于延期申请在提交申请的同时,还需出具证明在原本的分期批下后,因客观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支付的具体情况。

 

感谢大家的耐心阅读 

想了解意大利更多新闻财经补贴资讯

欢迎点“赞”、点“在看”并分享给亲友们

祝大家天天好心情!

source:agenzia entrateriscossione.it/

 

此为原创翻译,转载请点击下方阅读全文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2022 最新意大利债务延期政策》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637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