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他们在哪?意市镇正在寻找这48位华人【音频】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Carpi市镇网站公开了一份无法追踪的名单,发件人是税务局收款办公室,名单中共有51人,绝大多数为移民,其中仅有3名意大利人;从名字来看,48位移民中多为华人,此外也有罗马尼亚人、巴基斯坦人和北非人。
这51位无法追踪的人员均有居留记录,此前也是纳税人,如今下落不明,市镇税费无处征收,因此只得面向社会来寻找。
他们去了哪?在其它欧洲国家?还是已返回祖籍国?亦或其它原因?

与此同时,当地公墓管理公司也发布通知寻找一些移民。管理公司表示,在葬礼十年后,埋葬在13个地区的5名死者家属至今杳无音讯。如果在公司发布通知后的30天内依然没有家属联系相关部门,他们将依据此种情况执行特殊程序(将遗体收藏在锌盒中或再存放五年)。这五位死者都是在2006年去世的,分别来自Carpi、Novi和Rio Saliceto市镇。
无法追踪的人不止上述这些。2021年底结束的年度人口普查显示:截至2021年12月31日,意大利常住人口比2021年年初足足减少25.3万人;其中,移民常住人口减少明显。不同于意大利本国人口的减少主要因为疾病死亡等自然原因,移民常住人口的减少则是个谜。因为,死亡人口中没有这些移民的记录,分析认为,这些移民或已返回祖籍国或迁至第三国。
根据最新人口普查情况,十多万无法追踪的移民将被注销户籍和居留。

点个

在看

你最好看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他们在哪?意市镇正在寻找这48位华人【音频】》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629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