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佛罗伦萨旧货古董市集-最强攻略

    佛罗伦萨一直都是一个淘古玩和二手物件的好地方,小喇叭应佛村小伙伴的要求,整理出一份2022年佛罗伦萨省内,最新的主要的几个旧货古董市集。事实上佛罗伦萨有着很多流动的的市集,每个星期在不同的地方出现,但会因为街道维护等原因而临时变动。以下列出几个相对稳定的佛罗伦萨旧货古董集市:

01

圣神大殿广场的旧物市集

Fiera di piazza Santo Spirito

 

圣神大殿广场的旧物市场在佛罗伦萨算得上是最出名的了,至今已经36个年头了,有着来至全托斯卡纳80多个摊位,售卖着从各个渠道搜集来的旧物,大到旧家具、油画,小到瓷碗、胸针,琳琅满目。

地址:Piazza Santo Spirito, Firenze

时间:每月第二个周日 9:00-19:00,(7月和8月休市)

02

独立广场旧货古董市集

Indipendenza Antiquaria

 

佛罗伦萨独立广场(Piazza dell’Independenza)的旧物古董市场是前两年因为佛罗伦萨T1轻轨路线的修建从Fortezza da Basso的公园里搬来的 (所以之前也被成为“古堡古董市集-Fortezza Antiquaria”),有着110个摊位,包括了古董家具、旧书、印刷物、旧钱币、邮票、黑胶碟、瓷器、古着包和衣服等。

地址:Piazza dell’Independenza, Firenze

时间:每月第三个周六和周日 9:00-19:00(7月和8月休市)

03

旧货市集

Mercato delle Pulci

 

在佛罗伦萨Largo Pietro annigoni的旧货市场,是2016年从Piazza de’ Ciompi搬过来的,原本是个露天市集,在2019的时候搭建了建筑,将摊位变成了店铺。

地址:Largo Pietro Annigoni, Firenze

时间:周一 到周日 9:00-19:30

如何到达:公交车 14、23、c2、c3

04

Ciompi漫画和周边旧货市集

 

由“漫画和周边协会”和佛罗伦萨市政府合作组织的“Ciompi广场漫画和周边旧货市集”在这里并不只有古董,Piazza dei Ciompi位于佛罗伦萨市中心,专门出售漫画、唱片、CD 和古董。一般是每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和星期日,从早上到晚上。除了收藏漫画,还可以带老漫画交换或提交给专家评估。但piazza dei Ciompi市集的具体时间有时候会有变化,实际时间需要留意官网:www.fumettiedintorni.it

目前该市集已经所确定的时间表:3 月 份的26 日、27 日、4 月份的23 日、24日、 25 日,5月份的21 日、22 日、28 日、29 日、6 月份的 24日、25日、26日。

地点:piazza dei Ciompi,Firenze

05

Scandicci旧货古董市集 

“Vetrina Antiquaria”

 

在佛罗伦萨的Scandicci,有着一个一个传统的跳蚤市场约有 50 个商家提供收藏品和古董。

时间:8.30 19.30 (7月和8月休市)

地点:Piazza Matteotti

在佛罗伦萨的Scandicci,有着一个一个传统的“跳蚤市场”,约有 50 个商家提供的收藏品和古董。

时间:8.30 到 19.30 (7月和8月休市)

地点:Piazza Matteotti

06

自由广场旧货古董市集 

Mercatino dell’Antiquariato di piazza della Libertà

 

在佛罗伦萨的Scandicci,有着一个一个传统的跳蚤市场约有 50 个商家提供收藏品和古董。

时间:8.30 19.30 (7月和8月休市)

地点:Piazza Matteotti

一个聚集了古董、手工艺品、旧货于一体的市集。

时间:每个月的第二个周六(7月和8月休市)

地点:Piazza della Liberta Firenze

07

艺术品古董街

 

在佛罗伦萨的Scandicci,有着一个一个传统的跳蚤市场约有 50 个商家提供收藏品和古董。

时间:8.30 19.30 (7月和8月休市)

地点:Piazza Matteotti

另外在佛罗伦萨Piazza San Maria Novella 附近的Via dei fossi 是一条相对比较聚集了艺术品店铺、古董店铺的街区。

地点:Via dei fossi

佛罗伦萨的小伙伴如果还有知道其他的旧货古董市集,欢迎留意分享

————–

佛村小喇叭免费提供:

佛罗伦萨便民服务推荐 – 点击查看

 

其他佛罗伦萨信息:

————–

佛村小喇叭,佛村华人自己的公众号

收集佛罗伦萨实用的生活和学习攻略

报道佛罗伦萨身边最新的新闻和消息

您的点赞、转发和关注,将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欢迎佛村华人朋友投稿)↓↓↓

↑↑↑点击上方关注,获取更多佛罗伦萨信息↑↑↑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佛罗伦萨旧货古董市集-最强攻略》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624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