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贷款买房2022攻略!最详细!so easy

意大利贷款买房2022攻略!最详细!so easy 一

  1. 意大利贷款买房流程是什么?

分两条线

🌻A. 你与中介及房东

Proposta ——- preliminare —— rogito

提交购房意愿书 ——— 签署预合同 ——— 签署最终合同交房

✨联系中介看房 ,看中房子后与中介谈判,房屋价格及中介费。房价一般可以砍价6%-7%,中介费一般收取房价的3%-4%。

✨谈妥后由中介拟定提交proposta,并附上定金支票assegno circolare。

✨在银行办理支票,写清数额及房东名字,金额一般为5千至一万。

✨房东不接受proposta会退回支票,需要去银行注销这张支票。

✨房东接受,则中介商定时间买卖双方去notaio做preliminare。签下preliminare就相当于订下这套房子,房东不可以出售给其他人。Preliminare不是必须步骤,可省略,但房东就有权卖给其他人,只退还给你定金。

✨Rogito即最后的签约交房,需买卖双方及中介、notaio在场。签署两份合同,🍬一是与房东的房屋买卖合同,🍬二是与银行的贷款合同。notaio阅读合同全文,房屋合同内容大概是买卖双方个人信息,房屋来源信息,房屋各设备是否正常运行,物业费如何划分等。贷款合同最重要的是确认利率。之后notaio会拿合同去注册。

🌻B . 你与银行

Delibera房贷资格证书——— 正式申放贷款pratica ———- rogito当天

貌似在中国是先选好房子,再向银行贷款。意大利不同,建议边申请贷款边看房子。

✨向银行提交材料,通过后银行给你delibera,就是证明有资格贷款,拿着delibera中介也更欢迎你。

✨你的proposta被房东接受后,通知银行,银行开始正式的放贷流程pratica。大概一个月后通知你ok了,就约去notaio的时间办理rogito。

下一篇详细讲如何跟银行打交道申请贷款🙈🌸#买房 #笔记灵感 #意大利生活 #房价 #投资 #意大利 #意大利留学生 #银行 #房贷一族

赞(3)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贷款买房2022攻略!最详细!so easy》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622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