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米兰地区垃圾分类-中文详解

米兰地区垃圾分类

米兰地区的垃圾分类是Amsa

主要的服务除了定期收垃圾外还有:上门取大型垃圾,收野餐的废弃垃圾等.

米兰的垃圾分类大致可以分为以下几类:

1、纸。这里的纸主要指包装同途的纸,需要是干净的。(小票

不算在纸的行列类哦)丢弃时需要拆分成小块。

2、塑料和金属。 干净的塑料和金属。并且尽可能压缩体积。

3、玻璃。主要指玻璃瓶和玻璃罐子。

在将玻璃容器放入垃圾箱之前,切记要取下盖子并清空并清洁容器。

4。食品垃圾。这就是国内我们说的湿垃圾-厨余垃圾,家禽肉和鱼的废物,贝类,蛋壳,水果和蔬菜皮,大米,面食,面包,饼干和淀粉类产品,咖啡渣,茶包,用过的餐巾纸,种子,干枯的花。

这个分类下需要注意最好用有机垃圾袋装,并且要封口(有机的塑料袋是那种很薄很薄的一般是浅浅的黄色或者绿色,超市就有的卖。找bio)

5、不可分类垃圾。不知道扔到哪里的就一律扔到不可分类垃圾中,防疫使用的口罩,手套,防护服都是这个分类。

但由于这个分类每周amsa公司只来收集两次,你们小区的垃圾桶容量是绝对不够你所有垃圾都扔到这个分类里的。所以,比较明确的垃圾种类还是乖乖分类。不然可能会接到邻居的举报电话哦!

6、废旧的衣服扔到哪里呢?(图三)黄色的Dona Valore!

一般,衣服和衣服如果已经清理干净,可以放在

这种黄色回收箱中,上面印有Dona Valore的明显字样。 这些容器由非营利组织管理,这些组织与社会合作社和志愿者合作,来清空它们,挑选可重复利用的服装捐赠出去,其余的回收以制造纱线。

7、各种电池:超市会有一个废弃电池收集罐,记得扔到那里哦。esselunga一般设立在超市入口处。

8、过期药品:Farmacia(药店)门口有一个标有Amsa的白色的桶。

9:大型垃圾:对于所有居民,可在线预订免费提供的家门口大件生活垃圾收集服务。每月一次免费。需要登录amsa官网,选择你要回收的类别,预约上门时间。路边收集是每月一次免费的,上门需要根据楼层,体积大小来判断收费。 如果有不确定要怎么扔的东西,可以直接登录Amsa官网输入查询:https://www.amsa.it/cittadini/milano/dove-lo-butto(图四)

#米兰留学生活 #米兰大学 #米兰生活 #垃圾分类 #意大利生活 #米兰租房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米兰地区垃圾分类-中文详解》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621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