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注意:2022年开始在意大利续居留启动新规则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Parma警察局日前发布通知:从4 月 11 日起,启用新的在线预约系统Prenotafacile,旨在优化办居留事宜。届时,移民必须使用Easy Book平台进行预约。
申请人需要登录网站并选择“自然人”进行注册:
 https://prenotafacile.poliziadistato.it
 
 

在上述网站进行注册并完善个人信息后,移民可选择所需居留的类型,并选择相应时间进行预约;若有变动,也可登录网站进行修改系统会提示不同居留类别需要准备的文件,随后生成带有条形码和二维码的受理单,受理单包括申请移民的数据和预约信息,持有受理单不代表就能获得居留,但可以证明警察局已经确认预约并将进行受理。
Prenotafacile是一个安全稳定、便于使用的申请系统,避免了移民冗长的排队和不必要的等待,也带给移民和警局工作人员更多的安全保障。系统将为移民提供续居留、或长期居留、家属居留、怀孕居留、医疗居留等服务;同时帮助未成年人、寻求庇护者申请居留;以及向无国籍人士颁发旅行证件。
这一新的预约系统正在全意范围深入推进,普拉托警局去年夏季开始试用。虽然可以免去移民站在警局外面排队苦守,但有时因预约排满,移民等待的时间反而更长。

需要注意的是:移民必须严格遵守预约时间,本人前往警局移民窗口进行办理。去之前,须打印上述受理单(带有条形码和二维码),并带上有效身份证。此外,还要遵守防疫规则:体温不得超过37.5°C、戴口罩、持绿色通行证。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注意:2022年开始在意大利续居留启动新规则》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618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