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生活信箱:包裹和罚款,违章建筑和被告

包裹和罚款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 您好!

一个月前我朋友从其他欧盟国寄给我一个包裹,里面除了一些日常用品,包和护肤品之外, 还有一些现金。在包裹到达意大利海关的时候被扣留了,原因就是现在不能放在包裹里邮寄 并被罚款了, 罚款我们也在他们规定的时间内付了, 是银行转账的。当我们在去海关取包裹的时候, 他们又说需要另一笔罚款 我们也拿出了现金给他们作为处罚。最后还是不肯放行, 他们说我们取回包裹他们需要跟着后面直到 目的地。我们不肯就这样包裹还在海关办公室, 我们现在担心长时间不取回包裹的话到时候会不会就没有了?另一个他们私自要收罚金是否合法的?他们是否有权利我们在取回包裹的时候要护送我们回家?感谢回复!罗马 刘先生

 

刘先生, 你好!你这样的情况被罚款是时常有发生的, 但是途中生出这么多的变数还是第一次听说,当然你们可以采取正当的途径拿回包裹,也可以委托律师陪同一起去, 你们在给他们交第二次罚金的时候是否有证明?他们说需要护送你们回家有没有说明原因?但是你们又为什么不给送?你们又为什么在包裹里邮寄现金?这些钱的来源和用途?等等这些相关的信息是需要提供的 。

违章建筑和被告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 您好!2020年突然的一场疫情弄得很多人不知所措, 我也是这样的, 在家里没事情做无聊, 所以就想着吧自己的阳台改造一下阳光房, 这样自己一家可以在里面喝喝茶 聊聊天什么的。这样以便打发时间, 说做就做买了一些简单的器材几天后 一个简单明亮的阳光房就诞生了, 但是好景不长, 我们还没有乐呵两天, 相关部门找上门来了, 说我这是违章建筑, 必须在15天之内要给拆了, 当时由于疫情也找不到工人, 又是自己给拆了的, 本以为已经完事了。谁知道去年罗马法院的通知单带到说2022年的5月份要开庭, 这样的情况我不出庭可以吗?我都按照他们的要求做了。对我以后会有什么影响?谢谢!罗马 薛先生

 

薛先生, 你好!是这样的, 一般就当你在自家阳台或花园改建的话都是需要工程师先做申请后再建筑的。然后再改建好之后也是需要工程师把完工手续送往相关部门登记才算完事。不知你当时按他们规定的时候拆除后又没做报备?这些都是需要白纸黑字的证明的。这次开庭你是需要出庭的, 应该法院的通知单上有写明要求的。你自己不出庭的话可以全权委托律师去的, 你要重视去处理这件事情的, 不能因小失大。祝好!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所有的信件请寄到或者传真到CHINASERVICE 会计律师事务所的胡彩娥女士收(地址:Via Carlo Alberto 18, 00185 Roma.电子信箱: info@china-service.it caiehu76@gmail.com  www.china-service.it 电话:06/48907518  传真:06/47824702), 请写上寄信人的真实姓名,当然为了个人隐私,可以要求不刊登姓名。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生活信箱:包裹和罚款,违章建筑和被告》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615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