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关于停止为自意大利出发经第三国中转赴华人员审发健康码的通知

据了解,勒奥斯航空执飞的赴华直航NO946航班(米兰至天津)将于3月10日起恢复运营。根据相关规定,自2022年3月10日零时起,中国驻意使领馆将不再为自意大利出发经第三国(地)中转赴华乘客审发健康码。请近期确需赴华乘客密切关注政策调整,妥善安排行程,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驻意使领馆再次提醒,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仍严峻复杂,国际旅行交叉感染风险很大,建议大家坚持“非必要,不旅行”,切实维护自身与家人安全健康。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关于停止为自意大利出发经第三国中转赴华人员审发健康码的通知》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615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