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有孩子的来看看 幼儿园补贴最高申请3000欧

幼儿园补贴的申请是在2022年Assegno unico仍可以少数申请的补贴之一,有孩子的家庭可以申请该项补贴。

家里有孩子就读于INPS“授权的私人幼儿园asili nido privati autorizzati” 且遵循国家地方性法规的幼儿园场所的父母都可以申请。

因此,托儿所提供的其他托儿服务费用(例如游戏室、游乐区、婴儿空间、学前班、婴儿停车场等)都不包括报销范围内。

幼儿园补贴不能与所就读的幼儿园税收减免相抵消(第 203/2008 号法律第 2 条第 6 款)。

 INPS 将立即将付款通知税务局。因此,在电子申请中申请人需要自行证明。

申请要求

-意大利公民

-拥有居留的非欧盟公民

-居住在意大利

-幼儿园承担学费的是父母双方

-申请人必须和孩子同居住在一个城市。

申请材料

-需要父母双方提供至少支付一个月工资的证明。

-未成年人注册幼儿园的相关文件以及实际就读月份。

-未成年人病理学的儿科医生的医学证明。

申请时间

申请截止时间在2022年12月31日,2023年4月1日之前上传2022年的支付费用

申请金额

2022年的补贴金额是不固定的,根据ISEE的情况而有所不同并按月支付,最多可申请三千欧。

汇款方式

-邮政或银行的贷记账户

-本地银行转账

-邮寄

-带有iban的预付卡

先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我们或在底部下方留言哦。

感谢大家的耐心阅读 

想了解意大利更多新闻财经补贴资讯

欢迎点“”、点“在看”并分享给亲友们

祝大家天天好心情!

source:inps.it

此为原创翻译,转载请点击下方阅读全文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有孩子的来看看 幼儿园补贴最高申请3000欧》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610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