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中意特大洗钱集团被捣毁,一华人被捕 13人遭调查

据意大利新华联合时报樊人3月1日编译《Repubblica》网综合报道:

图片

近日,意大利警方捣毁了一个巨大的中意联合洗钱集团,涉及47家公司。41岁的华商遭逮捕,另外还有十三人遭调查。

米兰当地警方调查追踪了从2016年5月起至今的1.6亿笔交易,其中1.29亿笔交易通过57个常用账户将金钱从意大利转至国外,多为中国,洗钱总额高达数百万欧元。

这个洗钱集团总部位于米兰唐人街,一名41岁的华商被认为是创始人。该集团通过47家公司共开具了超过一万多张虚假发票,减少应税收入进行洗钱。

除41岁的华商外,另外还有5名华人(两女三男),1名意大利人,2名公证员以及5名银行家被指控参与洗钱活动外,一共13人遭调查。

在警方对该组织总部进行搜查时,共搜出115万欧元,一台点钞机以及两辆豪车(宝马和保时捷)。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中意特大洗钱集团被捣毁,一华人被捕 13人遭调查》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609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