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最新政策盘点 4月1日起哪些措施会发生变化

最近意大利新增病例的数量处于平稳下降的趋势,于是意大利政府最近出台了不少放宽在疫情期间的限制措施。

同时也是为了在复活节来临之前重启意大利经济,进一步重启旅游业迎接外国游客,紧急状态到3月31日之后,政府决定将不再延长。

绿码

部分政府官员质疑绿码的用途,在3月31日之后,拟决定取消出示绿码义务。

室内口罩

截止至2022年3月31日,卫生部部长签署法令要求私人住宅以外的室内场所需要强制性佩戴口罩。

六岁以下儿童或健身人员在运动时免于该项义务。

酒店

3月31日,酒店、节日会展、会议中心等场所要求出示绿码的规定到期。政府取消该项措施旨在重振旅游业,鼓励外国游客前来境内度假消费。若根据流行病曲线图设定的日期,在部分拥挤场所也有可能进一步取消咽拭子测试。

运动场所

户外活动要求出示加强版绿码的义务也于3月31日到期,但对于室内运动,政府目前出台的方案是至少需要谨慎停留观察几周以免疫情反复。

体育馆场所

从4月1日起,体育馆场所预计接纳人数将达到100%。

CTS部门

政府拟在考虑取消2020 年 2 月 5 日 成立的用于处理冠状病毒传播引起的流行病学紧急情况的卫生部门。

各大区颜色划分

3月31日各大区将不再以颜色进行各大区域划分。

感谢大家的耐心阅读 

想了解意大利更多新闻财经补贴资讯

欢迎点“”、点“在看”并分享给亲友们

祝大家天天好心情!

source:corriere.it

此为原创翻译,转载请点击下方阅读全文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最新政策盘点 4月1日起哪些措施会发生变化》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602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