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使馆通知:保持警惕不放松,防护措施要坚持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驻意大利使领馆向广大旅意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当前,意大利疫情形势逐步趋缓,每日新增确诊数有所下降,意政府陆续出台取消户外强制佩戴口罩等规定,防疫措施有所调整和放宽。
为了广大旅意同胞的安全和健康,驻意使领馆再次提醒,新冠疫情大流行尚未结束,受奥密克戎变异毒株等因素影响,形势仍复杂多变,请克服麻痹思想,继续做好疫情防范。
一、持续做好个人防护。疫情形势放缓并不意味着没有风险。请始终坚持良好的防疫和卫生习惯。勤洗手、多消毒,坚持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
二、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请大家注意个人和家庭财产安全,做好住宅和工作场所防火防盗工作。高度警惕电信诈骗,如遇以“使领馆、公检法”等名义打来的可疑电话,务请多方核实,切勿轻易透露个人信息或转账汇款。
三、保持健康身心状态。面对疫情,请大家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和战胜疫情的信心,缓解心理压力。保持健康饮食和充足睡眠,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以良好的身心状态迎接抗疫的胜利。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使馆通知:保持警惕不放松,防护措施要坚持》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592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