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生活信箱:SPID 公共系统的数字身份 ,居留与婚姻

SPID 公共系统的数字身份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想问一下, 一个外国人只有居留可以办办理这个SPID 吗?我听说现在很多系统和办很多事都需要这个数字身份!因为我想开个个人公司!现在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卡在这里了。不知道从哪个环节做起?希望得到你的答复 谢谢!孙先生, 罗马!

 

孙先生,你好!只有居留是不可以办理这个SPID 的, 需要有 身份证还有一个普通的电子信箱,手机号 。要获取 Spid 的账号,必须联系已启用的数字身份管理机构比如官网Le PA per attivare SPID ,如果用电子身份证要求就必须要市政府给提供的密码了!建议办理电子身份证的时候把密码保存好。你如果已经选好哪个会计师了你可以咨询会计师这样有可能会协助你办理的。祝生意兴隆!

 

居留与婚姻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的一个朋友和老外结了婚10 多年一直恩爱, 不幸的是先生病逝, 现在她的居留也快过期了, 而她以前有过一次刑事案件,以前都是她先生管的, 现在也不知道怎么样了。不知道她的居留延期还有没有希望, 应该走什么样的程序?现在我朋友没有工作不知该怎么办好?希望您能为她排忧解难,帮帮不幸的人 。米兰  黄女士!

 

黄女士,你好! 很遗憾你朋友的遭遇!她的这件事情有点棘手, 我想你朋友肯定需要一个律师先去法院看看案子怎么样了, 如果已经被判决, 看看能不能已经室可以取消案底的时间, 因为这个刑事案子对居留有障碍的话, 就会影响居留延期, 法院情况明了后才可以决定怎么样保住和延期居留。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所有的信件请寄到或者传真到CHINASERVICE 会计律师事务所的胡彩娥女士收(地址:Via Carlo Alberto 18, 00185 Roma.电子信箱: info@china-service.it caiehu76@gmail.com  www.china-service.it 电话:06/48907518  传真:06/47824702), 请写上寄信人的真实姓名,当然为了个人隐私,可以要求不刊登姓名。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生活信箱:SPID 公共系统的数字身份 ,居留与婚姻》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575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