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本月28日截止 Bonus acqua补贴开始申请

本月28日截止 Bonus acqua补贴开始申请

官方发布的最新消息,如果去年购买了用于净化、矿化和“碳酸化”饮用水的系统,在 2 月 28 日之前向税务局提交申请饮用水奖金,个人申请该补贴最高可享受 500 欧元的税收抵免。

Bonus acqua补贴

是什么

国家为了促进可持续化的生活方式并减少瓶装水的消耗,2021年预算法引入了一项重要的税收补贴措施:购买和安装塑料容器的费用即可享受 50% 的税收抵免。

2021 年该项预算法延长至 2023年 12 月 31 日以前都可适用,消费者购买“安装过滤、矿化” 、冷却和/或添加食品二氧化碳系统的总支出的 50% 可以申请饮用水补贴的税收抵免

谁可以

申请

普通公民、企业家、法律专业人士以及民事认可的宗教实体单位和有房地产权的持有人都可以申请。

补贴

金额

税收抵免金额最高为支出费用的50%。

 

-个人财产单位1,000 欧元,此抵免额最多为 500 欧元

 

-用于商业或机构活动、商业机构财产单位为 5,000 欧元,抵免额最高为 2500 欧元。

 

2021 年 1 月 1 日至 2023 年 12 月 31 日期间消费金额的 50% 作为税收抵免。

如何

申请

-从 2021 年 6 月 16 日起,所产生的消费金额必须以电子发票或商业文件形式记录,其中需要显示要求抵免税收的消费者个体的的税号

 

-必须在购买之后的 2 月 1 日至 2 月 28 日期间将有关信息以电子方式传送给税务局。

 

-对于法令公布前(2021 年 6 月 16 日)产生的费用,可以通过消费者的税码,整合消费费用的发票或商业文件证明。

有关干预措施的信息以电子传输方式给 Enea (www.enea.it) 发送。

申请

时间

因此,在 2022 年 2 月 1 日至 28 日期间,必须向税务局提交 2021 年发生的费用的“”comunicazione delle spese per il miglioramento dell’acqua potabile改善饮用水的费用通知”表格,该表格可以通过相关专业人士获取。

必须以电子方式申请奖金,获得该项奖金后从下一次纳税申报表开始会以税收抵免的方式进行发放。

感谢大家的耐心阅读 

想了解意大利更多新闻财经补贴资讯

欢迎点“”、点“在看”并分享给亲友们

祝大家新春快乐!

source:Agenzia entrate.it

此为原创翻译,转载请点击下方阅读全文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本月28日截止 Bonus acqua补贴开始申请》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541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