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佛罗伦萨警察局办理材料将需要绿码

     根据2022 年 1 月 21 日起生效后的D.P.C.M. (总理法令),自 2022 年 2 月 1 日起,为了防止 Covid 19 感染,进入佛罗伦萨警察局所有向公众开放的办公室也将需要申请绿色通行证,其中也包括了中国人办理居留需要的移民窗口,具体需要的办公室如下:

· 与护照/执照/枪支有关的内容;

· 居留许可的签发和更新,申请国际保护。

· 公共关系办公室。

警察局里不需要绿码的是,投诉办公室,以及被警方传唤调查相关的人,都不需要绿色通行证。

在警察局办公室,绿色通行证将由警察来检查,并需要大家配合在入口处进入的时候,出示纸质/电子版的绿色通行证,以便操作和避免过度的拥挤。

————–

佛村小喇叭,佛村人自己的公众号

收集佛罗伦萨实用的生活和学习攻略

报道佛罗伦萨身边最新的新闻和消息

您的点赞、转发和关注,将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欢迎佛村华人朋友投稿)↓↓↓

↑↑↑点击上方关注,获取更多佛罗伦萨信息↑↑↑

◎编辑:ITHOME意国之家
◎文章:佛罗伦萨警察局办理材料将需要绿码 | 佛村小喇叭
◎此篇图文报道本站只按原文整理编译,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佛罗伦萨警察局办理材料将需要绿码》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535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