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米兰是意大利生活费最贵的城市 食物消费比南部高出近一半

意大利媒体报道,奋斗在意大利综合编译:近日,意大利消费者协会Codacons发布了关于意大利主要城市生活成本的数据,该数据显示米兰物价全意大利最高。

报道称,该调查从早餐到蔬菜水果,从牙医到理发等方方面面都进行了调查统计,该结果显示,意大利南部大城市那不勒斯是食品消费最便宜的城市,而佩斯卡拉是生活服务消费最便宜的城市,在牙医方面,意大利西西里岛的巴勒莫价格最低。

报道称,该消费者协会表示,米兰的食品消费价格比那不勒斯高出47%,在米兰购买一次水果蔬菜、肉、鱼、面包等食物的平均消费为99.24欧元,而在那不勒斯,购买同样的商品价格仅为67.58欧元。
但在垃圾处理费方面,那不勒斯则成了最贵的城市,在那不勒斯家庭平均年垃圾处理费为507.96欧元,比意大利垃圾费最便宜的特伦托自治省高出了148%。

(资料图:城市垃圾处理)
但特伦托的酒吧消费则是全意大利最高的,特伦托一杯浓缩咖啡的平均价格为1.24欧元,而卡坦扎罗浓缩咖啡的价格仅为0.82欧元。

理发费用方面,意大利最贵的是巴里,巴里理发平均价为26.48欧元。但在理发最便宜的那不勒斯仅为11.8欧元。

如果牙齿出现问题,那么在西西里的巴勒莫补牙是最便宜的,平均花费为66欧元,如果在西北部城市奥斯塔,补牙均价则需要174欧元,米兰和特伦托则平均需要155欧元。

总体而言,该消费者协会表示,意大利南部城市的平均生活花费是低于北部的,但价格是一直在变化的,特别是最近几周由于能源价格上涨,也导致了零售品的价格随之上涨。奋斗在意大利网站独家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编辑:ITHOME意国之家
◎文章:米兰是意大利生活费最贵的城市 食物消费比南部高出近一半 | 奋斗在意大利
◎此篇图文报道本站只按原文整理编译,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米兰是意大利生活费最贵的城市 食物消费比南部高出近一半》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527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