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最新法令:2022年政府出资5.5亿补贴困难行业

根据部长理事会批准的最新一项法令,旨在受Covid 紧急情况影响的相关行业并遏制电力部门价格的上涨。

该项法令包括在2022年拨款5亿补贴和2023年拨款500万,赔偿受到新冠病毒影响的一些行业,相关内容大致如下。

受影响企业包括

– 主题公园、水族馆、地质公园和动物园。

– 组织派对和仪式、婚礼、酒店、餐厅、餐饮、酒吧咖啡厅和泳池管理

– 纺织品、时装、鞋类和皮革制品、服装、鞋类和皮革制品的贸易

-旅游、旅游住宿、旅行社和旅行社、游乐园和主题公园、水疗中心

– 迪斯科、游戏室和台球游戏厅、博物馆和公共汽车站、缆车

– 娱乐场所和电影院

-运动相关行业

1

受疫情影响企业部分补贴

依法关闭的公司达到 3000 万,政府允许企业缴纳 1 月份到期的预扣税和增值税延期至9 月 16 日交付。

 

2

零售业获得2亿补贴

但仅限于2019年收入高达200万且2021年营业额比2019年减少不低于30%的商家:根据各类情况可领取补贴并减少40%-60%的损失。

3

其它行业受益金额

-公园、动物园和水族馆:2000 万。

-婚礼和餐饮业,酒吧和游泳池:4000万。

-以税收抵免的形式向纺织和皮革制品公司提供 1 亿元补贴

4

削减对可再生能源补贴

迄今为止,意大利政府已经拨款102亿欧元用于遏制企业天然气和电费价格上涨,但新法令确定了削减对发电所需的热能、风能、电能的补贴措施。

生产商家需要支付额外收益的差额并以税收抵免的形式,部分补偿所产生的较高成本。

补贴金额按 2022 年第一季度购买和实际使用的能源所产生成本的 15% 进行量化评估,并且不涉及化石燃料领域的运营公司。

 

相关详情我们后期持续跟进,请大家继续关注!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最新法令:2022年政府出资5.5亿补贴困难行业》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526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