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2022年《支持法令》发补助,打疫苗致残可获赔偿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鉴于新一波疫情对社会产生的冲击,意大利内阁批准了新的补助法案《支持法令》,对餐饮、休闲娱乐场所、旅游业等受损严重的行业给予补助。此外,首次明确对打疫苗致伤或致残者给予赔偿。

最新补助主要针对2022年第一季度这个时间段。法令规定:给予今年1月到3月期间,因疫情受损的旅游行业总量为1.28亿欧元的补助;另外还有部分企业可获得税收抵免, 如意大利对工业、商业、手工、农业、旅游等经营者房租给予60%的税收抵免。酒吧、餐馆、酒店、食堂、舞厅,还可免去第一季度房产税的附加部分。

《支持法令》也涵盖汽运和铁路等私人运输公司。法令总共有29条,其中对企业减免的税费就达到12亿欧元。 同时还规定,在2月底之前,及时向学校师生提供价格为0.75欧元的FFP2口罩。
值得注意的是,《支持法令》还明确规定:对因接种疫苗而受伤或致残的人给予赔偿。赔偿拨款1.5亿欧元, 其中5000万在2022年内落实,2023年落实另外1亿欧元。

能源补助主要针对企业,补贴形式以税收减免为主。为缓解电力供应的紧张,避免电费增长过多,政府还决定停止部分功率大于16.5千瓦的公共用电设施(包括部分公共照明和汽车充电桩)。需要申请补助的华人经营者可向会计师咨询申请。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2022年《支持法令》发补助,打疫苗致残可获赔偿》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5174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