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华人男子暴力强迫前女友恢复交往被宪兵逮捕

华人头条米兰1月19日电 1月18日下午,在曼托瓦省的卡斯特戈弗雷多市,一名38岁的华人男子因涉嫌敲诈、抢劫、非法入侵他人住宅等罪被当地宪兵逮捕。

https://www.0039yidali.com/

来源:曼托瓦之声
当地宪兵队在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往事发地点并解救出了受害人,据了解,这名男子来自中国目前居住在都灵,受害人是他的前女友,事发新闻时该华人男子强行闯进了受害人的住所并违背对方意愿要求恢复交往关系,在此过程中该男子威胁并使用暴力将女子的手机、钥匙、驾照等证件夺走,随后将该女子锁在了房间内。
宪兵随后将该女子解救了出来,同时华人男子意大利也被宪兵所逮捕,他因涉嫌敲诈、抢劫、非法入侵住宅以及暴力罪被指控。目前这名38岁的男子被关在了监狱,等待他的是曼托瓦司法当局的判决。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华人男子暴力强迫前女友恢复交往被宪兵逮捕》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513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