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手把手教你申请意大利DSU实现读书免学费

🇮🇹手把手教你申请DSU实现读书免学费

🇮🇹在意大利公立大学读书是有很多可以申请的福利,其中一个最好申请的应该就是补助金,拿我所在的米理来说叫做DS U。申请到的等级有三档,都可以豁免学费并拿到不同金额的补贴资金。

🇮🇹拿一档来说可以免去3000欧的学费,并且在一年内分两次发放4500+欧的现金,以及每天5欧的餐补。一共加起来可以拿到5000多欧不止,cover日常吃喝足矣。

图一是11月份收到的米兰理工发来的第一笔补助金,一共是2283欧。这几天要开始申请下一轮的DSU了,自己做功课的同时也把经验分享给大家。

DSU的申请主要分三个步骤,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每一步所需的材料和要做的事情。

最重要的就是评估isee值(直白的说就是学校去判断你在申请dsu的同学中的贫穷等级,有了这个值学校才能考虑给不给你dsu,或者给你哪个等级的dsu)

如何评估isee值呢

1⃣️首先需要准备以下材料:

父母年收入证明(有模板很好做)

房产证明

亲属关系证明(家庭户口都在一起户口本也可)

居留或护照

米理个人账号(10开头的)

税号pdf(codice fisicale)

2⃣️就是把这些材料交给意大利的法院翻译公证

3⃣️交给米理的CAF

办公室地址:Corso di Porta Vittoria, 43 Milano

做完以上三步,最重要的部分也是最麻烦的部分就搞定啦,接下来就等待米理更新你的isee值即可

有了isee就可以进行下一步了,递交租房合同。这里需要一份由意大利税务局备案的租房合同,强调一下,必须是在意大利税务局备案过的哦。Tips:交租房合同是为了拿到更多的补助金,不交的话也会有DSU只不过发的钱会减半,举个例子:本来你申了一等可以拿到4500欧,但是你没交租房合同就只有2250欧了

做完这些,在还需要再online service的Benefits,DSU部分填写一个申请表,接下来就等学校那边出结果,领DSU就好啦

插一嘴,最近有想申DSU的小伙伴可以私聊我,一起组团申请

#留学申请指南 #米兰理工大学 #dsu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手把手教你申请意大利DSU实现读书免学费》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512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